close

終於,順利平安到達要預定剖腹的日子

有了第一胎的經驗,這次我吃完早餐就悠哉的前往中山醫院

首先到公關室報到,小姐會請我填些資料,住院須知,病房號

接著就是到病房休息等待

雖然我是下午6點的刀,但中午就要報到

幸好我帶著書來醫院看打發無聊

在病房的時間,還會有護士拿手術、麻醉需知、同意書等資料給我簽名

每每有護士進來病房時,都很驚訝問「只有妳一個,沒有人陪阿」

我只好不厭其煩解釋「爸爸晚點就來」

(實情是爸爸太忙真的去上班,說好3,4點再來醫院就好)

 

填完資料,護士還會來剃毛和灌腸

儘管第二次還是覺得灌腸好神奇

護士前腳才離開,我就去找馬桶報到

 

不知道是早餐吃的太少還是因為灌完腸

3,4點我變得好餓好餓

人是很奇妙的動物

在不能吃東西情況下會特別瘋狂想出各式的美食

我還記得我特別想吃排骨飯

 

5點得時候醫生來看狀況問有哪裡不舒服嗎

我才說完「沒有」

L竟然就說我肚子餓到不行

醫生就說那先打點滴好了

這樣是會飽喔.....XD

 

 

但還沒有來得及飽足感

就準備要去手術室

換上手術衣,直接從病房推去

這時候緊張的感覺慢慢浮上

我要去生小孩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D
    全站熱搜

    bab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