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902  

首圖就是Oscar生平第一次摔出傷來,真是嚇壞我

前一秒還玩的開心的,就在母子倆大笑時,Oscar重心不穩翻下床

撞到了我自以為方便玩特地搬進房間的木馬

Oscar瞬間哇哇大哭,我都快哭了

趕緊抱起來哄呀哄,以為都沒事時

Oscar轉側臉看我,我才整個驚嚇.....怎麼黑青又擦傷阿阿阿!!!!

所幸擦藥後大約一星期就好很多也好很快

可是差一點點就用到眼睛,小孩子真的是分秒都不可疏忽!!!

 

照片 2964  

現在非常有自主性,非得要自己提包包,也要自己穿鞋子(但明明不會穿)

因為才剛會走路,自己有體力時也不要人家抱了

整個變成隨時爆衝的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